[San Jose, CA] 海太

每次從日本回來, 總會持續一段特別想吃日本料理的時期,
老覺得在日本錯過了什麼沒吃到, 滿腦子想的都是うに和トロ… :p

俗話說得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嘴砲行動派的挖屎象當下便決定到 San Jose 的 Japan Town 覓食,
停好車後便走進朋友推薦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 海大,

DSC01461.jpg

照慣例, 看menu前先找special, 有特餐就點(感覺比較超值),
點了白板上的當日特餐中看起來最豪華的 – 北海丼套餐 ($14.75),

DSC01462.jpg

(目的很明顯… 還不是為了中間那沱黃澄澄又軟趴趴的海膽 XD)

北海丼特寫

DSC01463.jpg

(旁邊的干貝其實也是好物, 不過海膽更迷人啊!!!)

超值精選 – 小TORO丼和烏龍麵套餐($12.25)

トロ鉄火丼特寫

DSC01464.jpg

(OMG! 好吃的TORO足足有八片之多!!)

這家店的東西確是物美價廉, 魚肉新鮮好吃而且份量又足,
尤其是TORO丼更是超值, 可說是我在灣區吃過C/P值最高的!!

ps. 隔壁就是著名的日式點心店, 有好吃的蔴糬(as best as you can get here).

挖屎象指數:

[怎麼去]
海太 (215 Jackson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Google 地圖

[San Jose, CA] 海太 有 “ 11 則迴響 ”

  1. To lydiasung,
    我只有去吃過午餐, 不確定晚餐有沒有套餐, 至於鰻魚飯, 因為我對所謂"期間限定"或是"Today’s special"的抵抗力很差, 很少點menu上的東西, 所以不太清楚, 不過倒是沒看過有人點… :p

    ps. 剛剛小逛了一下你的blog, 嚇了一跳, 發現我們擦身而過的機率很高ㄟ… XD

  2. 我搞錯了, 是Gombei才有鰻魚飯.

    那個Toro的色澤看起來粉美,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 一直望著你的照片流口水.

    最近去Sushi on the Run吃Sushi, 價錢蠻高的, 可是魚肉切的不錯, 第一次吃到沒有筋的鮪魚. ^_^

  3. 有沒有TORO鐵火丼真的要碰運氣, 前陣子去海太發現價錢漲了, 而且魚肉好像也沒有以前來得那麼多片… Orz

    最近因為油價大漲, 好像什麼東西都變貴了 ~>_<~

    ps. 最近比較推薦的是Sushi Tomi的海鮮蓋飯(special Chirashi), 雖然不算便宜但物有所值!! 提供給妳參考… 🙂

  4. Chirashi我吃過Sushi Club, 我的網誌裡面有, 參考看看.

    Sushi Tomi是哪一家的分店? San Jose or Mountain View? 我記得價錢不低.

    我在Yelp上看到某個網友專門吃Chirashi, 她評論了每一家的優缺點. 你可以去看看.

  5. 兩家Sushi Tomi我都有吃過, 不過Chirashi是在San Jose吃的, 有三種Chirashi可選, 記得要選比較貴的那兩種, 雖然稍貴一點但是料好實在, 最便宜的那個感覺就很普通了…

    ps. 順便感謝一下妳提供的coupon資訊, 很實用啊!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