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05/20/08]昨晚小黑讓我"顧路"了

HeartRails Graph

昨天晚上幫朋友餵完貓之後, 在local的Pizza店外帶了一個小Pizza回家當晚餐,
沒想到在880接近機場附近, 車子在行進中(約65mph)突然熄火,
趕緊打了方向燈並靠著慣性小心翼翼的把車往路肩靠, 剛好碰上了閘道口,
就順勢滑下交流道在路邊停好, 沒想到車子就再也發不動, 趕緊打了AAA的道路救援,
就在等待的同時, 一輛條子車從後方出現, 擴音器直接廣播說要從後面幫我把車推到安全的路段,
接下來碰的一聲, 車子就被推到了下一個紅綠燈旁邊的停車格, 之後條伯很帥氣的打了個招呼就走了,
我趕緊下車檢查, 更… 果然不出所料, 後保險桿已經被壓破了, 連車牌都歪了… OTL
(更… 條伯伯, 你難道不知道這種有烤漆的保險桿換起來不便宜啊!!)

過了不久, 道路救援的拖車到了, 不巧, 我家小黑是後驅車, 司機只好用無線電叫另一台平台式的拖車,
耗了不知多久的時間, 終於把車安置在住家路旁(車發不動, 還要用推的…),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身心俱疲, 把pizza用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 就… 全部給他喀完了…
(唉… 本來想留兩片當第二天的午餐說)

###### 第二天 (05/20) ######

早上六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前晚和車廠約好的, 拖車公司打電話來確認地點,
(更! 明明和你們約早上八點, 還不到七點就給我上演奪命連環叩)
趕緊穿上褲子飛奔到樓下, 老遠就看到不知等了多久的拖車司機,
又費了一番勁推車上架, 便和小黑一起搭著拖車回娘家原廠,
勉強耐著性子, 盡量客氣的和技師說明了狀況(和不滿)後, 便回家等消息,

中午剛吃完飯就接到電話, 和我說是"引擎掛了“, 但還不確定掛掉的原因,
由於車子還在保固期內, 所以會免費幫我換一顆新的… @_@
(啊到底是怎麼個掛法? 可以不用修直接換一顆新引擎?!)

[後記]
果然是一賽還有一賽賽禍不單行….
上個月才因為被球打斷鼻子, 搞個人財兩失(更! 醫藥費有夠貴!!),
這個月竟然又遇到引擎爆掉這種鳥事, 林爸我又不是那個縮缸王佐籐一整個無言以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