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2008] 啊?!我要的"愛電話3G"勒??

[更新]
蘋果剛剛公佈了 MacWorld 2008 賈老的 Keynote 影片

############

更… 真正想要的東西都沒出現,
夾不死老大這次讓我失望了…

更幹的是… 蘋果股票大跌啊啊啊!!!!! OMG

[後記]
這次 MacWorld 2008 基本上不出所料(我要的是驚喜啊!!),

1. 發表內建500GB/1TB硬碟的AirPort-Time Capsule
(不過是整合了Wireless Router和NAS, 沒興趣…)

2. 發表了全新的輕薄型筆電-MacBook Air, 真的薄到靠北…
(這是牛肉, 但竟然只有一個USB2.0插槽又把電池內建!? 到底在想啥?!)

3. 更新了 AppleTV(降價和新介面) 和新的 iTune 線上租片服務(這個我看好)
(看到Apple TV降價, 幾乎肯定在今年內一定會推出500GB的新版本)

4. 更新 iPod Touch, 正式成為沒有電話功能的 iPhone (不過舊版升級居然要$20 @_@)
(靠!! 老賈你答應我的 iPhone 3G 呢?! 不要再拖啦… Orz)

發表迴響

